close

嗯~

 

 

各位好!

 

 

我是超級英雄第一代的小隊員   2號    山寨

 

 

為什麼叫山寨

 

 

是因為我的能力

 

 

我可以完美的模仿目標人物的耶竊行為舉止  招式  能力   和聲音

 

 

面對各式各樣的敵人

 

 

我可以用模仿來的招式 加上了解對手的弱點 讓壞人葬送在自己的招式之下   對於被擊敗的對手  這是多麼令人感到屈辱的能力

 

 

 

想當初    我和初代隊長的雙人搭配    可以說是天下無敵的組合呀

 

 

不過

 

 

也不是那麼的隨心所欲就可以模仿

 

 

我必須仔細的觀察對方一週的生活作息   才可以完全的模仿  並了解對方的弱點

 

 

所以我可以說是最用功的超級英雄

 

 

在平常沒有壞人做亂時

 

 

我必須去偷偷跟蹤邪惡陣營的敵人  

 

 

不眠不休的一整個星期

 

 

 

在一次的跟蹤中   我被敵方的女性壞蛋給發現了

 

 

他竟然去報了警    還告我性騷擾

 

 

又花了一大筆錢請了全宇宙最邪惡的律師   阿扁 

 

 

於是我被判了刑

 

 

就這樣被抓進去牢裡關了

 

 

由於是初代超級英雄

 

 

對於正面形象的維護特別重視及要求

 

 

於是我被除名了

 

 

就這樣

 

我現在靠著模仿的能力在街頭表演   好來掙點錢    圖個溫飽

 

 

 

 

 

 

幽靈隊長的後續交代:

 

 

他是個相當優秀的超級英雄

 

 

當時上頭交代要將他除名   我也是經過一番的向上抗議

 

 

但最後    還是遭到除名了

 

 

時間有些久遠了

 

 

我想想最後山寨是怎樣結束他的一生的

 

 

阿~想到了

 

 

在一次的街頭表演時

 

 

由於模仿某當紅鄉土劇裡的壞女人  模仿的太像了

 

 

後來在街上被一群家庭主婦毆打

 

 

最後不治    結束了他的一生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