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超級英雄第一代隊長

 

當初能加入超級英雄  

 

就是因為我筆試成績優異 文筆佳  面試時對答如流 從容以對  又能以流利的英文自我介紹


我以相當高的成績  成為了第一代的超級英雄

 

也因為我的人際關係佳 辦事效率高  又帶一點幽默感  我被推選為隊長

 

 

一開始 我並不叫  幽靈隊長

 

大家都只叫我  隊長

 

因為我沒有個能讓我有個威風綽號的超能力

 

連我的超人裝  也只是個 普通的藍色緊身衣  飄逸的花領帶 名牌的公事包  氣質英挺的膠框眼鏡    

 

不過我一點也不在意  因為我是菁英中的菁英  我用我的智慧和熱情以及勤奮  克服了一切

 

在我英明的領導下

 

第一代的超級英雄  戰勝了許許多多的戰役

 

 

 

但好景不常

 

我因為疲勞 壓力大  工作繁忙 日夜顛倒  

 

在30歲生日那天   過勞死

 

但就在我死亡後的幾分鐘   我發現了我的超能力

 

我在死後變成了鬼魂

 

大家看的到我 廳的道我 卻碰不到我   我也無法觸摸到任何東西

 

 

 

隨著時間的流逝

 

我的隊友們也一一的去逝  只剩我留在這世上

 

超級英雄的後輩們  也給我起了個綽號  幽靈隊長

 

現在的我

 

在當超級英雄的形象顧問 歷任隊長的指導老師  有著榮譽超級英雄的頭銜

 

雖然我是個已故的初代隊長  但我是市井小民票選中最喜歡的超級英雄第三名

 

 

唉~想想時間還過得真快呀

 

想當初 現任的禍害大魔王  還是個小雜魚  

 

真沒想到他能幹上大魔王這個位子

 

現在這世上  大概也只剩我看過禍害魔王的真面目了吧

 

 

現在我唯一的願望

 

就是希望超級英雄讓世界和平後   能有機會去天堂走走  

 

這樣回想起來  

 

我好久好久都沒放假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