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我生病了!"

我躺在床上躲在被窩裡   露出頭在棉被外

長長的鼻子指著顛倒的媽媽


"喔?是哪邊不舒服呀!"

我看著媽媽的手從空中過來 停在了我的額頭上

"奇怪?沒發燒呀!"



"我得了一種一去學校就會死掉的病~"

我使盡全身的戲胞  抱著肚子  裝出痛苦的模樣

希望這招這次對老媽有用!!


在看過我這精湛的演技後

老媽用豪不客氣地抓著我的鼻子  將我拉出被窩來讚賞我的演技

"趕快給我起來準備去上學! 我的天呀!為什麼這孩子個性跟他老爸一個模樣 他媽好的地方怎麼一個也沒有像到............. "

接下來從我起床到我離開家關上門為止  我媽不停不停的撈叨著....

這整段時間全部是一句話 

好長好長好長的一句話    跟我的鼻子都有得比

唉~

真是個美好的早晨!



不!!!我不想去上學呀!!



為什麼我會那麼那麼不想去上學呢!

這問題一直困擾著前往學校的我 

其實

沒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他!

他就是班上新轉來一個同學  他叫阿雞

"唉呦呦......"

一想到他我就會胃痛!



在他還沒轉來我們班時

我可是班上的大哥級人物 

不是我在講

我手下的小弟  可是有三千個那麼多喔!


自從阿雞轉來後  我在班上的階級地位整個大搬風

坐在我旁邊 動不動就叫我跑腿  還照三餐扁我

先說清楚喔!

不是我不想反擊

是他真的太強了  身材又高大  

簡直是個怪物

可惡!



邊走著 邊想著

不知不覺的一下子就到了學校



走到教室門口

我朝我的座位方向看了過去

天呀!

他還真早到!!

看到沒!看到沒!

他就是阿雞

坐在我坐位左邊靠牆那個!!

一頭卷髮  隨時隨地帶著眼罩  個頭高高的  就是他! 

隨時隨地都能睡  連捲眉毛導師的課他都可以睡

而且很愛講超級冷的冷笑話

每天我都要被迫聽他那些從北極運來的冷笑話  

不捧場笑一下!他還會跟我還未出生的子孫們握手打個招呼呢!


趁他現在還帶著眼罩睡覺時

我快速的入坐定位

俐落且不發出任何聲響!

還好沒吵醒她

"呼~"

......

"喔!你來了呀~長鼻子!來都不跟我打聲招呼的呀!"

天呀!他竟然醒來了

"雞...雞哥早呀!"

正當他準備開口要我幫他跑腿買早餐時

"噹.噹.噹.噹......噹.噹.噹~"

上課鐘聲就在這個時候響了起來!

鐘聲!我知道錯了~

我從來都沒發現你是如此的悅耳動人 如此的.....來得恰到好處

我為我以前的無禮向您道歉!

sorry ~



阿雞因為上課了 也就心不甘情不願的讓叫我跑腿這件事作罷

過一會兒

捲眉毛老師從門口無精打采的走了進來

隨意拿起了一支粉筆在黑板草草地寫了個大大的   自習

"這節課自習!臭小鬼們!別打擾到我補眠~誰敢吵我就宰了誰!!"

講完便趴在講桌睡了下去~

看來他昨天又在交友網站跟不知哪個美女聊到三更半夜了



現在班上沒人敢發出聲音吵到老師

阿雞雙腳翹在桌上  雙手插在胸前

感覺到無聊的他

看了看我  看了看老師

然後冷笑了一下

!!?

我瞬間整個人凍了起來!   為什麼他要那樣子對我笑!!!!!!

"看我的冰扭奶!!"

阿雞大聲的喊出這恐怖的招式

接著就快速的將魔爪伸到了我胸前

像是販賣機被吃錢時那樣  瘋狂的扭著退幣鈕  不!是扭著我的葡萄乾呀!!!!

"啊!!..啊...啊啊啊......."

我的哀嚎造訪了學校的每個角落~

接著下來

只看見講台上有一團火燄

火燄中有名男子用恐怖的目光瞪著我

我靠著目光上方的捲眉毛認出了他是誰

然後我在看看我左手邊

剛剛錢幣被販賣機吃掉的那位可憐人士  現在用最舒服的姿勢睡著

我認栽了!!



捲眉毛跳上了講桌

從桌上起飛 

"禮儀之踢!!"

又一次的  別人對著我我喊出了絕招名

漂亮的命中!

捲眉毛的皮鞋在我臉上既安全又用力的著陸   深深地!!

"老子已經警告過你們了!!還敢吵醒我  再有人敢吵醒我試看看  我會把他變成今天營養午餐的加菜"

我趴在教室後方的地板上聽著這句話

如果現在剛好有人經過教室 不知道的人 還以為我是在聽音辨位

捲眉毛又回到了講桌上睡了起來

他這個樣子真的是老師嗎!!

為什麼我會遇到這些莫名奇妙的瘋子

唉!  真希望我就這樣安穩的趴著 直到放學回家





無情的鐘聲把我拉回了現實

下課了!

還是得完成剛剛逃過一節的跑腿任務

"阿~~咿(呵欠)! 去幫我買早餐回來!長鼻子!"

我無奈的起身站到阿雞面前  默默的伸出了手 

"雞哥!錢?"

"..............................你這是在勒索我嗎??"

很好~

於是我回了我的位子帶了錢包  朝福利社出發!



一番人擠人後

終於給我買到了早餐

走在回教室的路上

我發現我的後方不時的傳出此起彼落的  "痾......死變態!"  "走開啦!變態!" 

回頭一看

我看見一個臉上戴著墨鏡  下半身只穿內褲  頭髮吹的半天高 的怪異男子

他是隔壁班的老大  邦邦

難怪剛剛身後一直傳來嫌棄聲

連我都想叫他變態

他朝我這走了過來  用一種怪異的走路姿勢

"喂!長鼻子的 你買走了最後一瓶可樂  你不知道我每天早上都要喝可樂嗎! 福利社只剩下那些果菜汁能喝嗎!"

我沒事幹麻知道變態每天早上都要喝可樂

我們兩視線都連到了我手上的那瓶可樂

"對不起喔!變態....不!是邦哥.可是這是雞哥要喝的耶!!"

"又是那個王八蛋!今天我一定要給他好看~走! 帶我去找他"

酷斃了!劇情朝著我萬萬沒想到的方向發展了

難道!老天爺真的聽到了這幾天我每晚的禱告嗎!

只要這變態將阿雞解決掉 我的美好日子就會回到我的身邊了!

萬歲!萬歲!






從兩個人一對到眼那一刻

整個場景就好像從教室拉到了荒野之中

攝影機就這樣繞呀繞的以他們兩為中心

這種一觸擊發的場面  可不是每天都有的

也因為這樣  荒野上那幾扇不知哪冒出的的窗戶 擠滿了看熱鬧的同學~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

這不是變態害冷笑話男子的心跳聲

是我的

如果現在有人為了他們兩的決鬥開賭盤  我會拿我身上所有的錢壓變態贏!!  如果下課時間再長一點  我甚至可以跑回家偷地契出來壓

"加油呀!!變態  把那冷笑話男子給奏的扁扁的吧"

我豁出去了  現在我的心情非常的高亢~

這句話就像開打的鐘聲  讓這兩個人開始這場戰鬥!!

說時遲那時快 

先有動作的是變態~  一個箭步的往可樂瓶的方向伸出手

 冰男看出了變態的企圖  一腳便把變態踹個老遠~

窗外冰男個的支持者爆出了如雷的歡呼聲~

撐著點呀!變態~  才剛開始耶!



從翻倒的書桌堆起身   變態拍了拍灰塵  扭了一下脖子~

"臭小子!有一套~"

"我還有好幾套呢!!!!"

除了冰男~在場的人全都打了個大冷顫



變態好不容易又從新進入戰鬥狀態

一開始就衝向了冰男   "左手武器~~大鐵拳!!"  帶滿銀飾戒指的左手  重重賞了冰男的一拳

吐出的血灑在教室的玻璃上  形成了一個漂亮的圖案

馬上換變態的支持者瘋狂的歡呼著

變態給予支持者一個勝利的姿勢  他自己這麼認為!

"耶!I'm a real boy!"

他脫下了內褲  拋向空中  高舉雙手 露出了兩隻手臂上的星星紋身貼紙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