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便利商店走出來

    傘架上
 
  怎麼找也找不到帶來的那把摺傘
 
 騎樓外的景象


   依舊是的不停的下貓下狗

 波斯貓  摺耳貓  米格魯  黃金獵犬  紅貴賓 ... ...


 我詛咒拿走我傘的人   放屁放個不停  
 


 沒辦法

  又進了商店裡  挑了把不起眼的便宜傘結帳

    壓開雨傘
 
   我走進了貓狗之間

   
走回家的路上   一大群貓狗

  各種顏色的雨衣騎車經過身旁

 黃的 桃紅的  藍的  還有 國王的雨衣  ...

每當有水被車劃過的聲音

  都會特別的注意   深怕被濺起的水花撲到

 
 走回家的路上   貓狗漸漸少了

  許許多多的人躲在建築物下

  學生  外送  上班族    還有   麥當勞叔叔

每當經過一棟房時

都會看見好幾個人面向外頭   有著一樣無奈放空的臉


走回家的路上   貓狗兩三隻

  有一片有長椅的綠地  也許可以稱作公園吧

有趣的畫面  讓我放慢了腳步 

   六個老婆婆坐在長椅上   撐著傘在聊天   

 開心的聊著  一點也不受天氣的影響

呵呵... 

 我偷笑了  

     有些事  不會因為時間 空間的影響   

 朋友就是這樣聚著  女人就是這樣愛聊天   天氣多糟都阻止不了


走在快到家的路上    太陽趕走了剩下的貓狗  

     我把傘收了起來


  身後走著一群人  一個女的  數個男的

噗~
 
我聽到其中一個男的說   是我放的

 噗~噗~

  我聽到其中一個男的說   是我!是我!我放的

噗~~~~~

我聽到一個男的說   不好意思!我放的  X小姐之後放的屁  都算我的

  我聽到一群男的說   佩服!佩服!

呵呵... ...

我又偷笑了 看來偷傘的兇手  我已經知道是誰了 

     

站在家門口

 我循著口袋裡的鑰匙時心想    下雨其實也蠻好玩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