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是超級英雄    Control

 

 

沒印象有6號?

 

 

沒印象也難怪啦!

 

 

因為

 

 

我主要是負責募後  解救危機的協助  

 

 

戰鬥可不是我的強項!

 

 

我的能力是對於機械或電腦的控制   不知怎麼地   我好像能聽到機械或電腦說話一樣  很了解他們

 

 

只要聽一聽運轉的聲音   或是聞一下氣味   我就能知道問題出在哪   

 

 

任何的電腦機械    只要我出手   沒有修不好或拆不壞的

 

 

很多對電腦一竅不通的女性超級英雄

 

 

常常找我幫忙她們修電腦

 

 

每當聽到她們用撒嬌的語氣請求我幫忙修電腦   或是   休玩電腦後開心的抱著我說"妳真是個好超級英雄"

 

 

我都開心的快飄起來了   怎麼樣也沒辦法抗拒

 

 

沒辦法呢  誰叫我的超能力如此的吸引女性呢  哈哈哈哈.....

 

 

 

 

我最得意的代表作

 

 

便是在某次跨年的那晚

 

 

邪惡帝國計畫給台灣101大樓來點不一樣的

 

 

每次都是像仙女棒一樣的跨年倒數煙火

 

 

邪惡帝國的壞蛋好像看了就覺得想吐

 

 

於是他們在101大樓的佈滿了大大小小的定時炸藥  及小型火箭

 

 

打算讓那年的101   以沖天炮的形式來跨年

 

 

多麼邪惡的計畫呀~~

 

 

不過還好有我在  

 

 

 就在倒數0.3秒時   我即時的把所有的炸彈都一一解除    解決了那次的危機

 

 

那時候真是威風呀   哈哈哈哈哈..........

 

 

 

 

 

幽靈隊長的後續交代:

 

Control 一直是個在背後資源大家的一個重要隊員

 

 

諷刺的是

 

他的個性和他的能力是如此的相反

 

 

他很喜歡出風頭的感覺

 

 

 

我記得

 

 

他因為在一次的解救爆破大橋的任務中

 

 

被路人給認了出來要求合照    耽誤了時間

 

 

最後Control以及整座橋都隨著炸彈計時器的歸零

 

 

一同沉入了海底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