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能力是長命百歲

 

所以

 

當上大魔王絕對不是因為我能力強或是有領袖魅力

 

 

 

想當初

 

第一代大魔王 暴龍 剛竄起時

 

我就在他身邊當雜魚了

 

不過隨著時間的過去

 

在我上頭的人都死光光了

 

剩下的盡是些比我年輕的傢伙

 

於是我從雜魚直接升為了大魔王

 

 

我很敬愛上一代的大魔王  膽固醇

 

他是個能力強又有魅力的領袖

 

 

只可惜他也跟其他代的大魔王一樣短命

 

 

身為黑暗世界任期最長的大魔王

 

還要歸功於我一直躲在黑暗中

 

超級英雄只能和我派出去的部下交手

 

我看過了無數代的超級英雄

 

有些超級英雄真的是人才

 

害我都想要挖腳

 

但沒有一個超級英雄是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的

 

最後還是難逃一死

 

我的興趣是種種花種種菜

 

為什麼想統治世界把園藝推廣到每個家庭

 

會一直被超級英雄給阻擾

 

真希望可以趕快統治世界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說些大魔王該說的

 

 

哇哈哈哈哈哈

 

受死把超級英雄們!我將要統治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