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鱷魚!今天要去哪吃飯呀"
"園廳"
"好呀!那就一起走吧"
"剛來班上不久!還習慣嗎?"
"嗯..."



唉!
懶得解釋了
不知道講了多少遍的 "我不是鱷魚 我是花啦~"

大家竟然相信鱷魚會說話
卻一點也沒發現過我的存在...



從小就內向的我
從國小到國中
在班上
總是被大家視而不見
老師點名跳過
同學沒一個叫出我的名子
有一次還更誇張
下課走在走廊上
竟然被迎面而來的人從我身體穿過 對方完全沒感覺
嚇死我了!
.
.
.
.
.
.
好啦!
也沒那麼誇張
反正就是真的很視而不見


從國小一直到現在
我的綽號一直是壁花小姐
不過...
這綽號是我自己給自己取的~
沒人叫的出我的名子 更別說有綽號了
唉!


就降
情況一直維持到高2
不知哪天
突然受不了現狀的我
想出了一個突破自我的讓大家注意到我的方法


隔天
我將髮型結合了一隻真正的長頸鹿
?
你問我長頸鹿哪來的?
喔!
這個簡單
我花了幾十塊進木柵帶出來的
反正大家也沒發現我
幾十塊的門票錢也是我自動自發的放在收銀盒裡的 呵呵(苦笑)
言歸正傳
沒錯...那天
我變的大受歡迎
大家都跑來找我講話 來認識我
老師上課也點了我回答問題...
不過
開心的時光也沒過多久.........oO(回憶)

老師"那邊那位~你來答這題!"
當時的花啦"答案是123"
老師"嗯嗯!很好~長頸鹿同學請坐下 大家聽一下 她是新來長頸鹿同學 多多照顧他"
!!(晴天霹靂)!!

原來...
大家都在跟我頭上那隻長頸鹿講話
大家竟然把我說的話以為是那頭長頸鹿說的
我太小看了我的沒存在感了......orz

日子就降一天天的過去
我也每個禮拜找機會去木柵換換頭上"髮型"
嗯 當然啦 我還是自己把錢放進了收錢箱
想當然
班上也就每個禮拜都後有"新同學"來報到
河馬 無尾熊 國王企鵝 台灣黑熊
我也懶得去澄清了
唉~
太難證明我的存在了!


現在以經大四了
又快畢業了
還是沒人注意的我 花啦的存在



"鱷魚!你看~那邊有畢業賣花的攤子耶 去看看 去看看"
"喔"
畢業賣花呀
應該是不會有學弟妹送我吧!


"同學~要買花嗎 你頭上好酷喔 鱷魚哪來的呀!活的嗎?"
!!
我左顧右盼了一下
"就是你呀!也只有你頭上有鱷魚呀"
"你看的見我??"
"當然囉 你搞笑耶"
天呀~~~從內心深處百花齊開到全身!!
"買花......可是.可是.我是畢業生耶!"
"有什麼關西?買花給自己很奇怪嗎?"
" 不當壁花 畢業買花 "
衝著這句話
我就買下了一束花

沒錯!!
我要繼續加把勁努力
我不要繼續當壁花小姐下去!
"我不要再當壁花了!!"
(完)








中興園藝(HORT)
花 啦 啦 啦 ~
.畢. .業. .賣. .花.

- 畢業買花 不當壁花 -

<< 6 / 2 ~ 6 / 13 中午 園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