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



打開鋼門

我悄悄的走了出來

啊!

是電梯裡.真糟糕!

我一出現

大家的臉色馬上變了

不久

大家厭惡的眼神一致的瞄向了中央的那位可憐小胖子

我看著那位跟我長的一模一樣的主人

發揮了他高超的演技.融入在那群用目光譴責小胖子的人當中

可憐的小胖子無辜到快哭出來了



噗~~~

又一個我從鋼門出來了

大家的眼神頓時的轉向了我的主人

叮!

電梯門開了~

我們三個默默的走出了電梯

小胖子含淚的笑著目送我們離開

小胖子逆轉勝!!

(完)




<<泳池>>

噗~~

我憋著氣

以水母飄的姿勢

慢慢往上升

隨著慢慢的接近水面



越變越大

越變越大

我的頭露出了水面

呼~

終於能呼吸了

我對泳池裡大家露出了微笑

大家看到我

尖叫的往岸上拼命的游

全部都都上了岸

泳池內

只剩我和主人

於是

我們兩
.
.
.
.
.
.
.
.
.
尷尬的默默潛入了水中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