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鐵都國2了

通常這時期

是一般小鬼的叛逆期

當然啦

小鐵也不例外



這小子

好的都不學

壞的蠢的學一堆

可真是父母師長的頭疼人物呀!


之前一向乖乖的孩子

為何會突然變成這樣嗎

原因很簡單

那當然就是之前說的

"叛逆期"呀 ! 不是說過了嗎!



這次

叛逆的小鐵

決定要來學日本的小混混

在他的心目中

這才叫做帥呀~


於是

小鐵拿了媽媽給他的吃飯錢

毅然決然的

走到了巷尾的理髮店

一進門

便朝著無人的椅子上坐了下去

從口袋掏出一張百元鈔

自以為帥氣的大力拍在桌上

"老太婆~我要剪頭髮"


正在幫老伯伯剃頭的阿姨

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蛤?你說什麼~再給我說一次?"

!!! 小鐵坐正提高了音量

"阿姨~有空請妳幫我個剪頭髮嗎?"

小鐵小聲的又碎念了幾句

阿姨繼續剃頭

"等我把這老頭隨便剃完再換你 在那邊等一下"(阿伯明顯的顫抖了一下)

"沒關西!您慢慢剃 我可以等"

看來小鐵這小鬼

對於變成小混混這條路 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

...

...

...

理髮阿姨終於剪完了

小鐵滿心期待的望著阿姨



阿姨來到了小鐵身後

對著鏡子裡的小鐵

"你要剪什麼頭~"

"飛機頭!"

"喔~ 20分鐘幫你搞定"




就降~兩人度過了沉默的20鐘



"好了~怎樣"

"棒呆了!謝謝阿姨~"

就降

小鐵興沖沖的跑出了理髮廳


隔天

小鐵到處跟大家炫耀他的新髮型

當然啦

乖乖牌的同學 說都不敢說話

至於其他叛逆的混學生

是既羨慕又忌妒 一聲也不吭

到了放學時後

小鐵度過了他這一生中

最爽最快樂的上課時間


延續一個禮拜的炫耀及自滿

小鐵也終於膩了上學





故事發生在剪完頭髮的一週後





第四堂下課

小鐵就悄悄地溜到了圍牆邊

翻過牆翹課去(在小鐵的心目中 只有翻牆出校外才是真正的翹課 既使在正中午可以光明正大的出校門)


才剛起身

旁邊就騎來一台小50摩托車

"快上車 抽菸去~"

原來是小鐵的壞朋友

"不!不!不! 抽菸對身體不好 我們要做個長長久久的小混......."

"廢話那麼多 戴安全帽 上車啦!"

就降

小鐵他們來到了雜貨店門口

壞朋友買了包香菸走了出來

"小鐵 你會騎車嗎"

"那當然囉.......不過我沒有駕照 你也知道 我才國二 所以.....所以我不騎車"

"那就是不會!"

"............."




壞朋友將小鐵帶到了空曠的河堤邊大空地

要來教他學騎車

小鐵衣個人坐在車上 顫抖的握著手把

壞朋友叨著菸 站在一旁

"你就放心的催下去油門 車子就會動了 接下來就學會騎車了 比你拉屎的時間還短"

小鐵就醬坐在車上

凝視著鑰匙孔好一陣子

"快點啦~屎都快拉完了"

小鐵深吸了一口氣

接下來的動作 發生在一瞬間

戴上帽

插鑰匙

發動

吹油~~



小鐵一路往前衝

兩旁的景色迅速變換

飆的比風還要快

小鐵大叫

"怎麼讓這鬼東西停下來呀~~~~~~~~~"

壞朋友將煙踩熄

"白痴!按煞車 按煞車 油門可以不用吹那麼大力啦 "

車終於停了下來

小鐵飛了出去

從地上爬起來的小鐵大喊

"我會騎車了!!!我會騎車了!!!!"

壞朋友在遠方

看著小鐵走去牽起機車

戴上帽

一邊鬼叫一邊快速的騎了過來

不過

好像是因為小鐵太高興了

沒有將安全帽扣好

騎到一半

帽子飛掉了



(接下來的事

小鐵當時已經失去意是昏厥不記得了

是靠著壞朋友的手機錄下的

以及幾個遠方的目擊證人

得知的)


過了幾秒後

小鐵就慢慢的飛了起來

只看見

機車打滑後向前滑行了一段距離

以及

飛在天空的小鐵


小鐵的身體在空中晃呀晃的

但頭卻像隻老鷹一樣的在空中盤旋(身體像極了被老鷹抓住的獵物)

大概飛行了十分鐘後

小鐵才從空中掉了下來







隔天早自修

班上對昨天小鐵發生的是在議論紛紛(可以肯定是壞朋友散佈的消息)

突然

門被踹開

班上一陣安靜

小鐵頂了個光頭 左手包了石膏 走了進來

搬上的目光都集中在小鐵身上

小鐵一跛一跛的走到了位子上

...

.....

.......

突然小鐵受不了的大叫

"看什麼看呀! 沒看過飛機頭真的飛起來呀! 再看我扁你們! "









就降

小鐵結束了他那短暫的飛機頭時光


看來

在小混混這條路上

小鐵還需再多加把勁點才行(遠目)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