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冷水潑醒
 






很想罵髒話

但嘴巴被貼起來連開口都沒辦法

黑衣男操著一口台灣國語

把話筒塞到我臉旁

順手撕開了膠布

靠!!痛死我了

等我離開這 不管花多少錢我都要你們吃不完兜著走

聽到電話另一頭一邊啜泣一邊講著

我先是叫她冷靜

我對話筒裡的老婆交代不管他們要求多少錢付就是了別慌

正要繼續說下去

話筒就被移開

當黑衣男講完電話掛掉話筒後

便交待襯衫男一句台語(我聽不懂台語)

接著迎面就是一拳

我感覺到鼻血流到我的嘴巴

頭昏昏的

黑衣男罵了襯衫男類似沒用之類的話後

親自過來

從我後腦重重的敲了一下

之後的事

我完全沒印象了











又被冷水潑醒

我極度的不爽

但我發現嘴巴又被膠布封起來了

所以連試圖開口罵都懶得試了

腦筋一片空白

不知道離上一次清醒到底過了多久

我盡力去巡視了一遍我所能看到的景色

沒離開

還是在一個陰暗又髒亂的破倉庫裡

看看那兩個人

其中一個正在大聲的講電話

不過氣氛有點不對勁

黑衣男不斷對著話筒大聲的講著

好像很不開心

襯衫男專注的藉由聽黑衣男的對話去了解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從半國語半台語的對話裡

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該死的笨蛋!

不是都跟她說叫她聽對方的要多少給多少也別報警了嗎

黑衣男掛掉電話

不高興的在和襯衫男講話

襯衫男的情緒好像也變的非常的不好

手腕被麻繩捆的痛的要命

使我努力在聽懂他們倆的對話上分了神

過了一會

黑衣男又拿起電話

這次 我全聽懂了 黑衣男這次講的都是中文 而且很親楚

他要將金額提高並要求警方別再介入否則他.們..就...要....撕.....票!!!!!

天呀!沒那麼嚴重吧

掛斷電話後

接下來就和我之前昏迷前一樣

後腦杓挨了重重的一記
















很高興的

這次我不是被冷水潑醒

而是被用力的搖醒

不過我想大概是他們沒冷水了吧

襯衫男撕開我嘴上的膠布

兩人站在我正前方

雖然有那搖晃昏暗的燈

但我看不出那兩個人的表情現在到底是怎樣

因為他們背光

黑衣男彎下了腰以類似半蹲的姿勢對著我說話

又要聽台灣國語了 真的好痛苦喔!

不過他接下來說的話

讓我完全愣住了

他說因為發現警方還在介入他老子心情極度不爽那臭娘們又在討價還價 所以他決定要...撕....票!!

有沒有搞錯呀

正當我要說大個別生氣不管多少錢我都可以親自帶你去領時

膠布已經又回到了我嘴上

我死命的掙扎

但完全沒辦法表達也沒辦法逃脫

黑衣男對襯衫男使了個眼色 往後站了一步

襯衫男從腰際上拔出了一把黑黑的手槍

不!!怎麼看起來這麼真這把槍

不要再鬧了吧

我才幾歲 為什麼要這樣就結束了生命

黑衣男開口說別用那總眼神看我別怪我們要怪就怪警察跟你老婆吧

他又再度了使了個眼色

襯衫男槍抵著我的太陽穴

看了我一眼

連害怕都不讓我害怕就扣下了板機

ㄅㄧㄤˋ!!!

接下來

我看著血從我頭上的洞噴的到處都是

頭一垂

坐在椅子上

就降

一動也不動....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ro31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